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可以生病了



刚从王力宏武汉演唱会回来就要忙幼儿园的毕业典礼的事情,说实在的很不应该去这次的旅行,毕业典礼都快到了,彩排都没几次,加上四个蠢到像猪的老师们一点都帮不上忙,我想我这次死定了!回来的三天后就是毕业典礼,舞台,音响,桌椅,食物..bla..bla..都要一一搞定,不知道是不是上帝不要我难堪,每件事情都满顺利,弟妹和朋友们都有义气的出来帮忙!早上工作,晚上也工作,facebook经营的餐馆,农场和鱼缸一kali死光光,就连最爱看的康熙来了也停了好几天。这样的牺牲,就是换来星期六当天的典礼。虽然如此,那满足感也有少许的,毕竟我也不是冷血的。就是这样三天不停的忙,自己也病了起来,其实不是什么大病,就感觉身体已经在前几天超越了极限,当自己知道事情已经完了,身体它就告诉了大脑:你可以生病了!就是这样,星期日的今天,我就乖乖的在家休息,同是也跟bearbear玩一整天,膩扑回忽略它的前几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