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

念经?圣经?还是月经?不是啦~通通都不是,近来和朋友都聊的狗经咯!话题中都逃不过说自己的狗儿,可能是生活已经去到退休的阶层,一天里都是在搞艺术,和小狗玩耍,偶尔在facebook经营餐馆和菜园。这些都是现在的生活咯!没有意义?为什么没有呢!艺术这个玩意儿不是每个人可以玩,你需要大量的仇人和冤家来和你一起玩,要有非人一般的头脑和EQ和你这些仇人和冤家暗战。很简单,他要在网上唱碎你,你就要让他彻底的羞辱他,同时要保持自己有教养的身份,不可以让这些‘人’一般见识!有人想不通为什么要这么多余这么幼稚。可能本人眼里是看不过有如此的寄生虫。我是不是寄生虫?我当然不是,我可是对社会有贡献,社会的‘小栋梁’就是从我这里开始建立起的!
狗经呢?主题不是狗经吗!是!是!是!Bear Bear小胖是我家的小狗,爸爸不是我,是我有钱的弟弟买的!但是,照顾的时间都是我来一手稿定,为什么?因为我得空咯!它是很爱咬东西的废除,我的手就是它最爱,买给它的猫咪,小猴子都比不上我的手。上到吉米的车就是会说:BearBear小便在我床啊~~BearBear又怎样怎样!吉米又会告诉我,他的encore又看医生120块,encore仔的头皮又怎样怎样!哈,这两个男的会不会变死na pek啊!话题这么bottom啊~
Facebook的Games!!这个不用写你们也知道吧!要写这得没完没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