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感性到~


一个人在看回以前的照片,感觉很伤感!尤其看到一个长毛怪的背影,心跳也快了几下,嘴巴也要呕出东西来!很奇怪的事,整架电脑就只有长毛怪的背影的照片,脸的,脚的,手的,古古叫的,都没有!就好像偶像剧里的剧情,看着他背影,祝他幸福!我可没这么好心耶!我心里就好像卫兰的其中一首歌所唱的:你知道我在等你分手吗?这个就我百分百的心情!100%加100%的祝他们天天吵架骂架冷战打战还找外遇!这样我的心就舒服多了,为什么我会这么毒呢?我也不懂勒!可能还喜欢吧!也可能是放不下吧!总之,还惨过金玲被缝嘴啦!写到眼睛都红了,都没有人知道,真的他妈的!想起第一天在机场见面的感觉,简直就是想初恋feel,现在还很印象深刻!再想起被抛弃而选择他人的感觉,他老娘的,真的心如刀割,永远都记得!喂!喂!你们知道这个长毛怪的话,帮我告诉他:我还很想他!因为我心里真的蛮想他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