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快点~爱我!


朋友们,你们会不会想拍拖而去拍拖?星期四的晚上,和朋友的朋友出去唱K。虽然,大家都认识大家,但是就没有很多互动,我唱我的,你唱你的!闷到快睡着去!原本想高歌lady gaga的,看到气氛死气沉沉,还是乖乖唱下‘劳斯莱斯’就算了。我们总共有7个人,有两对是小情侣,另外三个是孤独老人,包括我!看到他们还真羡慕勒,你你我我,裸裸抱抱的,真替我眼睛感到伤心!说老实的,他们都蛮登对,也很好看。有时候人就是这样,看到好看的东西不管他做什么都很顺眼的勒,试看看一对样子一般的,效果一定大大相反,还惹毛四周的人!不知道我是顺眼还是相反??我想是欠揍吧!一副吊样都不怎样受别人欢迎。吊样归吊样,本人还是很想有恋爱的feel!朋友,快点向我表白吧!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