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OS


近来的生活很够力闷,闷到一种想退休的念头,不是不是....应该是想去死的念头!我就这样认命吗?这样的开场白有够无聊吧!每一次都在宣布要死要活!真没意思!前几天,在某某的商场买了很多工作上的必需品,大包小包的拿在手准备上泊车场取回自己的车。去着的路程,给我发现一样东西!!就是......有人在卖宠物!哈哈,这不是重点啦!老实的说,我是有过去八一八和看看小猫小狗,也买了4条孔雀鱼,为我另4条孔雀鱼添加几位朋友!在我等老板娘帮我捞鱼的时候,(这个就是今天blog的重点)我看到某某人的海报在墙上勒!他出个人专辑还在这商场办签场会!我的妈呀!好邪r..!近来的人类这么爱当艺人当明星阿?出专辑拍MV做宣传真的这么吸引人?还是上电视拍广告?一个二十多岁的小生可以如此容易发光发热吗,在大马这里,靠脸孔吃饭的是活不了,就算给你有第一张专辑,也不会有第二张,更不会有机会生存在娱乐界里!Bla~Bla~顿时心里就很多的OS骂7这海报的人,同时也看到自己手上大包小包的纸袋,自己也叹气了起来,别人还可以发下明星梦,自己也不比别人好!嘴巴还是收一点比较好!=X

1 条评论:

Xing Tells You 说...

hey~ watched the clip you friend took~ about the uncle wiping his mouth geh..laugh until beh tahan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