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150块的快乐


百五块对你们来说像是牛车轮这么大,还是鼻屎这么小?我也搞不清楚勒!有些人觉得掉了也不过是件小事,就只不过于叹气了几声就不当一会事。而有些另类的朋友们对这小钱可不是叹气这么小事。我真的明白家境贫穷的level,谁没有穷过,我也贫过!但是,就是看不过眼有些人可以穷到这么精彩!看戏,逛街,吃大餐,还唱K,最得意的是还买新车。(有几样是自己加的啦)不知道这些是我小气还是忍耐不够,就是看不过去,就是要发挥一下我那无赖的性格对付他们。怎样无赖?就发信息咯,写一些有的没的,有骨没骨的咯!这样可以抒发我工作的压力,也可以那这些人来玩玩,看看他们回复的信息是如此的活该!我是不在乎这些小钱,我也更不在乎这些人。要知道马来西亚有24,000,000人口,朋友少了你们这几个也无所谓,敌人多你们几个也真的没关系!‘EDI,你的人很难相处勒!’对咯,也满难的,因为对付妖怪要狠心一点!不然,他们会活的很自由快乐!namo..namo...namonamonamo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