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回来骂人



我回来了,回来update这爱骂人爱诅咒人的blog。其实,我是心地善良的,所谓河水不犯井水,但是别忘了我是海水,那就没办法啦!就是要理理别人的事,做个鸡婆的八公。上个月就去了个学院朋友的婚礼,也不知道是喝喜酒还是老朋友聚会,看到千千万万的旧朋友!hi都没有说出口就被捉去和照,这个拍,那个拍,那那个拍,那那那个又拍,搞了笑容都没有才愿意让我好好的坐!真顶不顺他们!我们20出头啦,别再做这样的事情好了,就喝喝红酒说说话就好啦!谈天是可以,但是聊得也可以很广吧!十个都问你在干什么行业,有没有卡片?本人是不当老师很久了,现在当校长,懂吗!真的不要问我‘几时回来,干什么的,是不是做校长的,不要骗人’!天啊,问到都烦!不说这个,说说别的!mhm................本人要和吉米去中国武汉看王力宏演唱会了,几时?问来干嘛!要载我去机场是不是,那我就告诉你咯!哈哈~

2 条评论:

Xing Tells You 说...

haha~ chill la...always read about you scolding people geh~
hope I'm not the next lo...=p
btw, i like ur hairstyle!

ed@ed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