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大骗子!我来咯!




记得他的死人样,看到他的时候记得吐他口水,因为他是人渣!

17-10-2009
我可是太幸运了,竟然给我在facebook遇到之前的大骗子!他还说他23岁,我呸!29岁了还跟我装年轻!我知道的他是理发师,去到每一间理发院都做不久,因为他会欺骗同事的钱,还会偷拿钱。我很肯定在3年前,他在小学当领教的时候,还偷了补习费2400,同时,私底下向40位学生收了16零吉,口头上答应学生去金马伦旅行,到最后人影都消失。学校校长和老师也在寻找他,因为老师们也借了不少钱给他。我想很多人也想他算账吧!我也不例外!而且要狠狠地教训这个死扑街!


18-10-2009
*把这个骗子放在这里,真的可以帮到人!有两个叫:顺和PAnda的小朋友也是同样的遭遇!要看清楚,是小朋友!还念着书的学院生。这个扑街竟然不还他们的钱650,还借电话和电脑!现在人影都没有!你们说他这个人是不是等天收!他们还告诉我,他们曾经打给这扑街的亲戚,他的姑姑也承认他是这样的人!大家,记得帮我作下宣传,把这个小偷,骗子给捉下来!然后给他喝尿吃粪!

19-10-2009
这个骗子再一次回复我,他说是最后一次的warning我,不然会采取行动-报警我鸡干他!哈哈~你们看了会不会好笑!黄翰翔骗子,你赶快报警吧!我真的很想你和你去警局。你所骗人的小朋友都不是这样好欺负,你吃了快30岁,还欺骗20岁的小朋友,你这个败类!还想过正常的生活,你根本就是社会上的人渣!你的姑姑都知道你的事,也承认你骗人,偷钱的事,你还敢跟我大大声说报警!我在这里告诉你,你是逃不了的!骗了这么多人,你也是时候得到报应!

6 条评论:

tagnan 说...

你有被騙嗎?

edi 说...

他偷了我妈妈的耳环,也跟我朋友借了钱。我的衣服也给他拿了!他可是人渣中的人渣!

Xing Tells You 说...

Gees...thanks for telling us about this kind of "liar thing"~
so cheap geh....
ZhengZhongSiManBaiLoi!

edi 说...

在facebook这里,有两个也是同样遭遇!一个还借他电脑,学费650和电话。他都不还!你说是不是很扑街!
他还说我们无赖他,要报警。你说搞笑不搞笑

发白日梦^^ 说...

哇。。恐怖分子,看到他一定要痛扁他一顿咯!!

戛埔艾利钥 说...

huh?? he is the one u told me long time ago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