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感性死了~


还有一个小时就会抵达KLIA,心情也没有特别兴奋,这次的回去是为了以后的生活才会做这样的决定。在想着回去后的计划头都痛了,家人与朋友的压力多多少少也有,只在于我care不care而已!不说这个!搞到心情我都没了!一下飞机就会搭计程车去某某的酒楼出席朋友的婚礼,也是为了她才选择今天回,你知道的啦~一下飞机就去人家的婚礼多伟水勒~一来自己爱面子,一来也给足脸新娘子。因为新娘子有和妈妈一点点的交情,缺席的妈妈也吩咐我送了个小礼给她!希望她会喜欢,也希望可以赶到那酒楼去!

在飞机上心里担心妈妈在那里会怎样呢?没有了我这个爱花钱的儿子在她身边,她应该不会习惯吧!对面的早餐阿姨叔叔也没有跟他们说一声就离开了,毕竟每次去都送粒荷包蛋给我吃。就连出租香港片的香港佬也可能会奇怪我突然消失,ASB银行的韩国女孩也没机会见了,就令我不舍得是我的同班同学,还有还有。。就是误会我是韩国仔的商店老板!他们就会在我的未来消失了,就好像个陌生人经过了花园,一旦走出花园,美丽的时刻就变成了回忆,就只有回想那时候的香味和意境。(lan感性!)

在11个小时的飞机里,对我来说是很舒服的时候,也可以把之前没有看过的电影一一看完,不怕告诉你,在奥克兰就只去过3次电影院看戏。无论是新戏旧戏,对我来说全部是新的。第一部Enchanted,然后是Bride Wars 在来一个是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,最后看了一点点Hotel for Dogs和一点点Wall-E.精彩!精彩!全部是我想看的!mhm...这么全是女生的电影啊?因为女生的电影不用去到影院买票看!对待low budget的电影是这样的咯!哈!



1 条评论:

RED GUY 说...

welcome back to K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