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闷死了~(弄个征情人面试)

今天这么有200个闷鬼在我身边飞来飞去,没有尝试过可以闷到头都感觉闷痛!天啊,我可以做什么啊?可能上天的力量,让我的潜意力在这写写blog,发泄下心情!照片都弄到没有新idea,面膜也各做了水状和泥状,鼻孔的毛毛也差不多给我修光了,甚至自爽也好几轮了!(痛)回想在kl的时候,也有这样的感觉过,毕竟朋友也不多!什么兄弟团姐妹淘都不是我要的,也可能我也没有及格跟他们混在一起,所以最多都跟跟要好的朋友和同事出去!我还是觉得谈恋爱是我最爱的,没有朋友的陪同,也会有Anata在啊!最多就在他家睡睡觉聊聊天,这样日子就容易过啦!想下想下还是要开始交一个了。。征情人面试从现在开始。。。。出发^^

情人的10个基本条件:

1.地球人,不爱外星人。
2.年龄~随便。大小通吃~
3.样子~觉得自己好看就好咯~有自信。我喜欢~
4.身高~不可以矮过咪咪。
5.头发~不喜欢长的,恨到极限!
6.爱喝kopi O的~bye bye
7.喜欢玩computer games的~OUT
8.严厉的来了。。。是个Good kisserGive it to me~Yeah
9.那个爱好者。
10.重要的是单身。


本人是因为太闷,所以纯碎玩玩!

3 条评论:

RED GUY 说...

can i?

edi 说...

cool~u are the 1st.
come on~

tagnan 说...

請問要到那里交表格?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