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原来他们也是


三天的休息天,相信很多人也不想这么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。其实,对我来说一点也没什么影响,一点感觉都没有,可以说是太好命了!还是假期与我无关呢?!(你们是不是想掐死我) 朋友说为什么你这么久没有写blog啊~那还要问,问题不是出在我这里,是身边没有奇怪的人发生自杀的事件或是要和我对战的趣事啊,当然是没有东西更新。是有一个啦~最近,facebook认识两位朋友都是服装设计师,年轻好看一级棒还蛮有品味的。就觉得好看的人做些什么,干些什么或是穿些什么就特别令人佩服,有时还会向他们鼓励掌声。令我觉得很震撼的是他们都不隐藏他们男朋友的身份,很大方的告诉他们的friend list:In Relationship with谁谁谁。哦~哦~哦~这就是我会发出的声音,就好像发现了新的大陆。(‘原来他也是’,心里大声的想),因为这样,所以那样~(废话)就发现帅哥都是与众不同,喜欢的东西也比较不一样。那么现代的女性是不是都和卖鱼卖菜的丑男一起啊?女生的选择的范围也很明显的少了很多!是不是要为女生觉得可惜?

2 条评论:

Alexander 说...

ur pic is nice

Andrew C. 说...

Fearless in flaunting sexuality. LOL wtf! 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