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小弟可要回来了


小弟这么啦?
怎么那么快回来,不是还有几年吗?
哎哟,
你们不是开心吗!为什么还问这么多,
不要像阿公阿妈那么烦!

这个问题我可回答几百遍了,我想无需向你们交待吧!
能活过来和你们聚聚不是很黑皮吗!
不问这个,还有一个就是问我回来干嘛!
那当然是找工作啊?
不然继续做少爷啊!
除了工作,还有一个就是要搞破坏林先生的生活。
为什么要这样做?
因为他令我讨厌咯!哈哈!
这是我第二个回来的目的!
开玩笑的啦,
只是会烧他的车,
毁了他的名誉而已(他有名誉吗?)
最多让他再自杀一次咯!
这个不重要,因为在我心中这个人也不需要这么费心
只是写写开心一下!
搞了无聊的人就要搞搞自己的事了,
这几天都在想把自己的房间粉刷一番在画上一些很有designer feel小图花
然后就是把房间的杂物一一都清理掉,
最重要的是换个大的床,
迎接下一个和我一起入梦的莱斯!
哈~!
是不是觉得我归国的计划很有看头。
我倒觉得还好,
可能会更改也可能会加上新的事物和对付的人物,
就期待我的
小弟可要回来了part2'吧!

2 条评论:

RED GUY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Edmond Teoh 说...

欢迎回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