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艾迪的爱情哲理 Part3


很快就来到Part3了,这次又有什么爱情好说,有什么哲理好讨论?本人是满好奇爱一个人可以爱到的那种人,就好像sammi很早前的一部电影情节那样,爱到想杀死对方,可以为对方做任何事情,甚至连自己的生命也不要!比如说,割脉啦~跳楼啦~喝洗脸霜啦~吃药啦~我的老天和耶稣,怎么会想到这回事来伤害自己,来表示他对对方的爱!书也读过,课也上过,笨不笨啊?我和朋友吉米都会‘好好’分析他们所谓的爱,所谓的付出!到最后会称他们为‘Sohai’!适合到爆的的名字。自己在想会不会有一天变成Sohai!自己对爱情也蛮执着,蛮投入,往往会失去自我。要不然都不会写这么多无聊的爱情哲理或是爱来爱去的blog~虽然是这样,执着,投入,还是‘’而已,还没到‘非常’这个程度!现在爱到理智,爱到不超过底线就好了~

说到这里,突然想到有一种人,我也想下,他们的嘴巴会告诉姐妹们,他们要的男朋友只少要有一辆车啦,还是要有一间自己的房子。东要求西要求!有要求不是坏事,而且也有安全感,有驶机感觉也挺不错,也可以在朋友们面前说说自己的男朋友有多厉害,多伟水!但是,炫耀后还不是自己爽而已,到最后那车和房子是你的吗?会加你的名字在那纸上吗?不会,对不对!那还比较什么?还炫耀什么?两人分开后,还是恢复自己的生活!丑小鸭还是丑小鸭,变化不大的。在现实的爱情里,有这样的选择和想法是理所当然,谁都会选择美好的事物,就凭自己的良心去爱你爱的人。物资上的东西就放开一边,那爱一个人就舒服多,开心多!

1 条评论:

Kikyo Japanese Restaurant 说...

哇!!!!摆我上台,谢谢你对我的认同哦..说不定有别的人认为我俩在自爽呢...物质上的生活不是依靠别人给的.是要属于自己名下的,才是你的.就算家人还不是有争产的事发生.."家好月圆"就是代表作啦...我不希望成为寄生蟹...我情愿是蜗牛.最少蜗牛的房子是属于他本身的..















(期待Part 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