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穷到爆!

Haiz..在人生里真的没这么穷过,经济不景气也影响到我这位可爱的学生。妈妈没工作又要付屋租+我的零用钱+三餐+MIMI的食物..也烦死她了!我还想回到来可以再一次计划增肥!现在的晚餐也就是我的第二天的早餐和午餐,妈妈都会放好在微波炉,好让我第二天上课直接吃了早餐就不用慢吞吞去上课。大致上,都会在心里埋怨为什么每天吃一样的食物!可怜到~午餐就不用再说吧!还是ting热了再吃多一轮!(他妈的)这三个星期都是这样非人的生活,连本人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人呀?今天,妈妈还开口问我身上有钱吗?她说家里的米没有了,她没有钱去买!我的妈呀!真的好兰可怜勒!家里没有米勒!还是第一次在我身上发生!就没办法啊!就拿出自己的储蓄啊!不然和mimi一起吃猫粮咯!好惨啊

....两块一的白白的豆腐....
你就是我们的晚餐之一

这是什么?包到好像....垃圾


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龙虾啦!
笨蛋

过了十分钟....................它的下场
凶手是谁?
.
.
.
.
.
.
.
是她
穷妈妈....
还笑一个!!Zadao!

穷全家人吃晚餐咯!


1 条评论:

SHARP不是鲨鱼 说...

妈佬你,吃龙虾都可以算是穷到爆啊,那么你有钱的时候不就是很夸张了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