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中国朋友

近来几天,认识了个中国-昆明的朋友。他姓高名瑞,有183cm高吧!在昆明机场的某某部门工作。为什么会写这个人啊?我也不知道啊!就觉得这个高瑞小朋友和我也蛮有缘分,一个东南的我,一个西北的他既然会认识到。我知道你们有英国美国非洲世界各地的朋友!!就给我爽下有个中国朋友,行不行!哈!(突然自己演起来)我们就在一个坏蛋的网上认识的,可能当时的我们闷透了,所以就和对方聊了起来!Timing来的刚刚好,大家都变成很要好得网友了。他也在他办工的office开训给我参观他工作的地方,也介绍了他两位可爱的朋友给我认识。一个叫pizza是机师的assitant,另一个叫日本猫cici是位空姐。突然间,觉得自己好高级勒!哈!就觉得她们好搞笑,什么昆明方言也说了出来!也听说现在是樱桃的季节,还寄了樱桃树的照片给我。小小的樱桃感觉是不是酸酸的?你们错了!是甜到爆勒!

黄色太阳是昆明-他的家
红色太阳是新西兰-我这里的家
我们的距离就这么遥远~ -.-''

他就是高瑞小朋友咯~

樱桃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