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Ladies Bay

背面就是高高岩石

海湾啊~海湾啊~你令我好失望啊~

秋天来了,叶子都掉光了

阿里山怎么啦?

昨天,去了这名叫Ladies Bay的海湾,其实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这里。第一次是和那所谓的加拿大朋友带我来,而那时候是半夜凌晨,所以就看不到什么风景,就想到会再来一次。昨天朋友的空闲,加上我的空虚就再一次到了这里。一到了那里就发现那所谓加拿大朋友所说的话全部是!还是臭屁!他告诉我这个海湾会有很多鬼佬鬼眉在这里晒太阳,而且还是赤裸裸那种!真的是屁,那海湾全部都是死贝壳死海螺在沙滩上,这么会有人在这种地方晒太阳啊?脚都会被贝壳插到流而死啦,还晒什么太阳!气死我了!抱着幻想来到这里,可失望啦!屁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