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不用自由行咯!

我终于知道真相。。。之前的不明白的,想不通的。在一个晚上,应该是说在几个小时里,看透了全部!虽然,心里还是有个疑问,但是,以自己的性格来说很快就放了下来。想告诉大家三种不能喜欢的人,第一,在谈话中,都一直提起前男友的事情。他怎样爱他,怎样付出,还怎样伤心放不下,这些人....OUT!可以告诉他说,等你忘记之前还来找我,还是说:失忆了才找我。这招是不是让人家觉得你有多长情,还是让人家觉得你的记忆力很好?第二,向你四周的朋友拿电话,拿fb...问东问西也,这些东东请他离远远。这些人外表很友善,但在私下调查你和你朋友....要知道这圈子很小,你会调查人,当事人也有能力去知道你之前的事情。第三,会花钱的人。虽然,家境很富有,花钱像用水一样快的人,成熟程度也有限。一旦他肯花钱在你身上的时候,一开始感觉当然很好很sweet,当他没有钱的时候,你就糟糕了!你在照顾他的生活直到他出薪水或是家人给他。不会理财的人,有安全感吗?峦爱的时候,眼睛都是盲了一半,知道是会伤害自己,也会欺骗自己可以应付的来。我可以说我是这样的人!也为了这个人失眠过,伤心过...Doesn't Matter...我很快好起来。要知道Honda Civir也是会爆炸的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