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自由行


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差!想苦诉的对象几乎没几个!他啦~他啦~还有他啦~
就只有他陪着我。
没有要哭,也没有想喝醉的现象就是心口闷闷的。就说一说近来最要好的朋友的问号!问号什么!就想问问他有没有对我不满?每个星期五的晚上就是大家聚一聚的时候,除了我们以外有一次两次的过客,也有要好到最后没什么联络都有,到最后就一定是我们俩个喝着聊着!不知道你会反感每个星期重复的事情,还是厌倦这样的聚会?当我知道从你口中说:其实,偶尔星期五也不需要聚一聚的,大家可以忙大家。话是没有错,虽然意思也没什么杀伤力,但对我来说就没这么够朋友。每次事情发生就一定会有新成员加入,那成员还是和我有亲密的关系。在大家面前表现亲密也会招惹你的不满,连我也吓到有这样的后果。不是怪你说了什么,就不明白和不了解!换成是我,我一定会包着羡慕和祝福对待你们。我和他的关系,连我自己也不是很懂!有时候很疏远,有时候感觉得到了,但是他就是会告诉你:顺其自然的发展!那是什么意思?这样的情况,我真的需要你的建议和陪同。AndyYee看不好这段感情,就连自己也没什么把握。可能就是这样搞到我今天的心情不上不下。
一旦喜欢的人不在乎,不怎样互动,我都很理性把他所有的照片,fb消失在我眼中。就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好好的寻找新一段感情。
好朋友好姐妹,给我加个油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