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分手的这一天

分手的这一天,惟有把自己忙坏了,才不会想他。
分手的这一天,很想一直洗澡,告诉自己很快就会洗走对他的一切。
分手的这一天,工作的时候笑容特别多,因为不想让小孩们知道自己的校长这么脆弱。
分手的这一天,去了第一次与他见面的地方。
分手的这一天,把他所有的照片都删除了,因为这样才可以让我更快忘记他。
分手的这一天,把他传来的信息一一删除,这样才不会回味当时的甜蜜和关心。
分手的这一天,想立刻打给他问个清楚,但是知道了又如何。
分手的这一天,感觉自己太差劲。
分手的这一天,经过关于他的公司都想起他。
分手的这一天,小孩子们也问起为什么Teacher Teh怪怪的。
分手的这一天,避免听到所谓的情歌,不想再难过。
分手的这一天,想当坏人。
分手的这一天,无需再期待任何信息和电话。
分手的这一天,知道家庭主妇当不成,因为没有人给我机会。
分手的这一天,学校也出现问题,就差一步面对着Aunty哭了起来。
分手的这一天,矛盾程度100%,不知道自己干什么。
分手的这一天,对下段感情没有安全感。
分手的这一天,好想哭。
分手的这一天,想喝两杯,再发下神经。
分手的这一天,作了样白痴的事情...就是写blog。这样我就会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分手了。就这样...我才说自己白痴!

1 条评论:

Edmond 张晋烽 说...

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,你要快乐的生活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