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生日不一定快乐



昨晚的一个晚上,可以见得我真的不适合搞气氛和让自己融入兴奋的状态!虽然,很满意布置和食物的一切,但是那天的气氛就是和我想象中的没这么好,especially,迟到的家伙!惟有先喝两杯calm down自己情绪!其实也不是因为迟到者影响到我,就不想在这个聚会上,有任何人对某某人有邪恶的遐想!虽然是个人猜测,但是就不想有乱来的家伙搞砸,毕竟我要保护我的朋友。就连观音娘娘都没脸给!再来是家人的方面,跟他们吃饭就是在我身上割几刀!吃醋偏心的事情都会传到我耳朵里,我不会在乎你们会不会出席,但是我会火滚谁在说的屁话!心里感激身边帮我的好朋友,很清楚他是心事重重有烦脑在纠缠着,但是他还是为我付出这么多精神和劳力。第二当然是Ah4班长,食物和载送都为我一一搞定,真的颁个最佳知己奖给他。

2 条评论:

Anthony 说...

死38。哈哈哈……

Lords and Ladies 说...

迟来的祝福:生日快乐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