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口里说不出的话:


阿妹~你的新专辑的名字真的好令我讨厌!那三个英文字母可是最人渣的代表勒。


Lady gaga你是我的gaga...太爱你的死人纽扣头!


何小姐喜欢劳斯,而我喜欢莱斯.......结果我们一个在香港,一个在大马!


MJ的死,也令pasar malam的翻版VcD大热卖!那些商人也蛮有生意头脑!你们买的人也好不了这么多~小心来找你~


K先生,你踏两条船的事情,我都知道了!为朋友,我是不会这样容易放过你的,因为我的火已经烧得很凶!

可以给我一点呼吸的时间吗?你不是我的谁!!别来烦我!


这个死破街,每次被人骂眼睛小鼻子怪...嘴巴翘身子矮..学历差没关系...说话也不准!

E,S,R,J同学,自以为很昂贵的话,就永远给我消失!我是不吃你们这一套!也请求你们做一件事情!
.
.
.
.
.
.
.
去照照你们的猪样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