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我不是工作者


BULL SHIT


....................OPS...................

前几天和个朋友的见面,因为要找工作的事情,他提议我找线上或身边的朋友们帮忙,让我觉得在这里工作也需要什么人际关系,什么屁的社交关系!对我来说可真抓破了头皮,当时连脑汁也跑的特别快,因为朋友他说个不停,有免费的教学也不拒绝的听了进去。虽然给了我不少的提示,但是这种人际,社交的关系真令我吃不消。是我纯真还是骄傲?为什么就很抗拒这种所谓的soso,就好像人与人之间的心理战,因为点小利益而认识对方!哇,太像‘珠光宝气’的情节!Haiz,怎么办?我还是回去读书好了,读到30岁后就......退休!就这样决定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