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小S ++


S这个臭八婆可是我近来就最爱的女艺人,在‘康熙来了’里,她的搞笑功力令我大笑一百轮,就是这点才令我每天都向这个节目报到!喜欢明骚扰男艺人加上她没有顾虑自己妈妈的形象,这才让我知道结婚后的人可以有自己的生活,也可以这么自我!漂亮!我也要如此!

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有了男朋友女朋友都会变成另外一个人?要讨好对方而改变真派的你,有没有觉得人生就这么痛苦?如果是在5年前的我可能是假面具主席,为了爱情可以丢下自己的原有超帅气的气魄,变成个只会乖乖付出的猫仔(其实是不是超帅而已,是超级无敌俊俏 ^^简单来说是没有了自我!现在还会这样吗?!

拜托
.
.
.
.
.
.

一百个都不会。就好像朋友说的分开后会令人长大,听起来是很土很想两巴两巴的打下去,但是是真的,真的可以令本人领悟到爱情是可以很舒服,可以做回自己!不需要像以前没有了自尊(天啊,好想两巴两巴的盖我的脸!lan感性这样!)

到最后想说说有一些人家的私事,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家买屋子去旅行,你人生有多少年啊?不要给我再有机会刁你,好不好?去...你的!

1 条评论:

melvis ng 说...

我也是很欣赏她主持时的真,感觉很实际,很想一直看下去。像她这种毫无掩饰,敢言敢怒的,别说是艺人了,就算只是路人甲也不多了吧?所以别说男女朋友会为了讨好对反方而收起自己了;有些更无耻的,只是与同事短暂的相处也要当假扮的天使,受不了,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