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Free Hugs


今天阿~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,也是八点起身,九点半就去上课,虽然九点半就开始上课,但是我还是很坚持的每一天要迟到。上少五分钟也爽啊!呖呖啦啦就放学了,可能是早餐吃的饱,也没什么意思要回家去,而且也穿得蛮有feel(哈哈,自己也忍不住在这里大笑)就。。去逛逛咯!去下书店,鞋店,CD店,零食店..一个人走街感觉也蛮无聊的,还是喜欢和吉米去逛,毕竟话题也一样嘛!当我走去零食店的时候,看见有两位拿着纸,好有笑容的向着每位路人。我还想是乞丐之类的吧,就试图走远他们。‘FREE HUGS’在他们的纸上勒!哇!我还是第一次在街上碰见,兴奋的心在挣扎是否要过去吗!!哎哟!15 16 不玩不舒服!就拿出我的手机,慢慢的走向他们!Could i take a photo?就这样我就顺利的拍到照片也得到free hug哦!抱谁啊?你们猜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