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走了~



3月14日终于到了,51天的家乡假期就这样过完了。现在一个人在机场头脑空空,无奈到想自杀!也没想到打开电脑后,头脑还是一片空白。到底是一片空白,还是不敢写?还是担心会造成以后无需的困扰?那这51天的事情和人物,就只好自私些把他们收起来。把他们的变成自己的收藏品。这次的回去后,很快的会在回来。可以说为了自己,也可以说为了他们,也可以说为了每个对我期望的人。现在的心情就是想在家,就想留在这里!朋友问我,你在NZ开心吗?没有一秒的考虑就回答他:每一天每一晚都一个人在房间上网通电话,每一天放学后,不是踏上回家的路程,自己也不知道可以去那里!这样的生活可以说开心吗?有时候,就觉得有多少人羡慕这样的我,无忧无虑,想去那里就去那里!那现在的我是不是不知足?还是我溅骨头?还是想以前那样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的工作,才会令我好过一点?那读书的意义去了那里?有谁可以辅导我?有谁可以令我有安全感?有谁可以真真明白我?有谁可以等我回来?那时的承若,可以带来以后未来吗?天啊?在这一刻太多问号!是我不够自信还是没有信心?i need love power.Give it to me!

1 条评论:

Edmond 张晋烽 说...

我相信你读书,是因为要实现你这一直以来的梦想。
这是一个实现梦想必须尽过的点,可能我不能想象你的心情,可是思念的感觉,我倒明白。

加油吧,这一切的经验,都很可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