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MiMi




MiMi...MiMi...MiMi喂....这几天都会在家里听到每个人这样叫它。它就是我们新的家庭成员-小猫咪MiMi。它才两岁所以就叫可爱的名啦~不然我可想叫Constance,或Sylvia,还是Jessica咯!这样的名字才珠光寶氣的嘛!哈!其实是它前主人为它取的,因为前主人要搬家的原因,所以就让我们收养了。一开始就觉得猫不好玩,不像小狗这么可爱东跑西跑,还可以说教!你们错啦!错啦!有养猫的人就知道猫可容易照顾。Mimi它上大小便都会去自己的沙箱解决,本身也会控制自己的食量。真的不用烦为它冲洗大便小便。下午,Mimi喜欢躲在床底下睡午觉,有时候,在你打扰的情况下,它只会瞄你一眼,然后就会挥挥尾巴走向自己的食物盘喝水。那时候可想用粗话骂它勒!就是这样,妈妈为它改了第二个名字-Sohai.哈!(够经典吧!不要睬我们的后果!)到了晚上,Mimi可活跃了,可能午觉睡太饱,晚上就会四处走走!有时还会在我电脑前面走来走去,惹我和它玩,要不然就躺在你面前伸懒腰给你看!要你摸摸它的肚子,发俏!曾经,在我们在客庭里看戏,偷偷躲在我睡觉的被子里舒服的躺着,真不懂这Mimi在想什么!自从有了Mimi,也少上网了,很多时候就跟它玩,帮它拍照!原来Mimi也喜欢拍照!看它和我和照的照片都知道它可是以后的星猫啦!新西兰星猫Mimi就是它!

1 条评论:

SHARP不是鲨鱼 说...

其实你这个部落各不是已经营了很久的吗?不过说实话,去看你们在Friendster的部落各时实在有够KANASAI,经常连不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