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

我的第一天


昨天的2点10分,到达了吉隆坡国际机场,一下飞机就感受到外面的一股热气,快把我的头给闷痛了!看见很多自己的同胞也没有什么好骄傲,反而还给我觉得他们那班马来猪永远都没有改变,还是一样没出息。你们会觉得我很骄傲还是自了不起!有这样的想法也不奇怪,因为这也是事实!话说回来,当然会因为有某种原因才给我如此的反感。当天抱着满兴奋的心情到达机场,因为朋友的迟到,所以就推着行李车在附近的商店逛逛,当我走进某商店的当儿,我的行李车也很自然的会泊在外头,没有想到竟然还有两个马来人试图想拿走我的行李。我的妈呀!立刻用跑的走向护卫自己的行李车去。就是这样,对他们黑皮的人有如此的憎恨心态!朋友来了,也上车了。第一次和这朋友相见就在机场里,感觉他满好人,可以老远来载我还重温一下k.l的大厦与塞车的情形。抱着疲惫的身体,油腻腻的脸到了皮肤治疗所拿药和马车水的full house吃晚餐,最后,当然是回我的老家。熟悉的大门就在的面前,寻找自己的家钥匙,也不晓得是否可以再使用。进到家里,就看看bibi(小狗)长的非常大只,是非常的大!它的头比我的屁股还要大!真的担心它会以为我是陌生人反咬我一口。见到弟弟妹妹和爸爸妈妈就聊了一回就收拾了一下就冲凉睡觉。临睡前,很想尽快见见旧朋友和新朋友,和他们聊了整一年都没有见过,希望会他们见个面聊个天!但是,不要和我讨手信咯!我真的没有任何手信可以给!哈哈!paisei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