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

Finally


今天,飞机带我回家。在个深夜里一个人在机场独行的推着行李往着check in柜台去,没有亲人的接送,心情还是怪怪的。也不管什么心情就把机场的手续办好,拿着手上的机票,乖乖地坐着一旁望着自己将要上的飞机。上机的时间很快就到了,工作人员很慈善的向每一位撕票和问好,搭上千元的飞机,服务和感觉都算是这样!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的坐位,想里也祈祷着坐在旁边的乘客希望不会给我很大的‘惊喜’!毕竟,在着十多个小时的回程都需要很旁边的乘客有一定亲密距离。上天对我也不错,坐的是位满瘦小的洋人太太。虽然,没有造成特别的事情发生,就只有趁在我上厕所的时候,把我的枕头给拿去,还放在她苗条的手下。心地‘善良’的我也不用采取什么行动,就只有不停的在心里诅咒诅咒和诅咒!在机上,没有很好的熟睡,是因为坐在前面第一排的爸爸妈妈和他们可爱的小孩子,一直有吵哭的互动,哭哭啼啼没完没了!这样的小事也算吧!影响的最大还是旁边的太太,她对窗外的风景也抱着很大的兴趣,不多久就会拉开窗口,看看白云看看飞机的翼,可能也看看Jesus Christ有没有向她打招呼吧!是时候坐第二辆飞机飞向吉隆坡,看到很多自己人,感觉很亲切!最重要的是我很快就可以回家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