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醒了吗?


愚蠢的我真的醒了,眼泪也不会在流了。最重要的脑袋里没有思恋的痛苦。为什么突然会这样敲醒了我?很肯定不是因为朋友的劝告,也不是事情的阻碍,更不是我变得成熟,而是因为对方超过了我做人的底线,可以说是容忍度已到了极限,超过了就代表了不重视,不尊敬。不被重视和尊敬是算不了爱的付出。如果真的爱,不会让我一次再一次的难过,一次再一次的做个不受肯定的决定。这次离开的决定是我不够坚持吗?还是我不够的爱?连我也不知道,也可能明天睡醒也忘了现在的放弃的念头,连这一个步落格的内容也觉得莫名其妙!好矛盾~

1 条评论:

tagnan 说...

在"愛"的世界里又有誰是清醒呢?!
愛是要讓相方活得更好
如果因為愛 而失去自已

遲來的 快樂 新年
情人節
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