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无助


今天的心情回到了在新西兰一个人在家的感觉。孤零零地心灵就一直围绕着我一整天。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,我可以选择让自己快乐,我可以对自己好一点,我也可以放开一切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。我是幸福的吗?我是快乐的吗?在我的心里现在的快乐与幸福还不能满足到我。我还想得到很多,甚至更多!‘想得到’不是自己给到自己,有时候也需要别人的配合和付出。如果贪心的魔鬼越来越可怕,到最后无法的去征服它,痛苦还是自己。无助的心就一直这样延续到现在!

1 条评论:

Edmond 张晋烽 说...

你应该痊愈了吧?

路人一个,看了你的部落
只是感同身受

好好加油了!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比自己更爱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