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从房间出发

<<< 开始,动工>>>

<<<来个小艺术>>>

<<<小蜜蜂....嗡嗡嗡>>>

<<<完成咯>>>

之前不是说过要把房间的杂物都清理,然后再油上漆。回来了第五天,终于搞定了!YEAH!多亏有妹妹的帮忙,今天才可以把整间房间粉刷好!说到房间的杂物,真的不可思议,比我想象的多!我的房间怎么会那么多东西,有小时候的娃娃,McdHello Kitty和小熊,海报,挂报,剪报,箱子,大大小小的纸袋....还有很多不正常的东西都留在我的房间里,倒去爸爸的罗里也满了一半。我也觉得自己是个满留恋的一个人,东西留了这么久都不舍得丢!好事来的!哈!至于我的Queen size就要慢一点咯~回来几天已经大出血了。只有出没有进,我的荷包很快就会穿洞了,还是看好一点才好!久的东西都丢了,我想我的新生活就应该开始咯!前进~前进~再前进~

4 条评论:

RED GUY 说...

like your wall very much!
how's life in KL so far?

-GiNo- 说...

my dear edi when u come back har ???
din tell me
so mou yi hei geh

Xing Tells You 说...

move back to kl d??

edi 说...

yes a~back to k.l ad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