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Anthony Vs Edi


怎么会是这个题目啊?怎么这为Anthony先生在我的blog出现,他可是我的敌人之一勒!一开始在我心中什么都要讲究名牌的老contemporary,在blog里要伟要赢要炫还要攻击一些没有品味的啦啦仔,是一位从外星来的老人家。
虽然,用了这么特别的方法去介绍他,但是毕竟他还是我网上的网友!为什么?理由很简单啊~借刀杀人!还是不明白?他攻击没有品味一些小弟小妹们,还不是影射了在这里的时尚感差太极点,没有品味的厂商和买家可要好好检讨。这一来,是说出我的心声,还可以提醒大家的要改进自己的审美感!是一把砍的很好的刀!
有人看到这里就心里大骂,有钱就可以买好看的衣服啊!那你们确定有钱就买到好看有品味的吗? 他Anthony写了这么多有关时尚的资讯,一来满足自己的欲望,在另一个角度来看,可是要为现在马来西亚的年轻人穿好看点,打扮美点,自然走在街上看的都是美的事物,而不是心里在批评这个难看,攻击每个恶心的路人!对没有要求的朋友们,会说我们这些人好无聊,经济不好还搞什么品味搞什么好看!
要记得柴九说:人生有多少个十年,要活就要活得精彩!你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去买去穿,还是你要用这十几年去做个平凡的人!
这是Anthony先生的blog:http://anthonyteo.blogspot.com/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