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Hachiko~A Dog Story

刚看完这部可恶的电影,真的把我的搞的像只鬼!太感动了!感动到像把我的心给捏着!搞到我现在还是心里不平衡!可能是BearBear刚离开我,所以对这部有关于狗狗的电影特别有感触。你们一定好奇是什么电影对吗!我想你们一定听过的,我看的是鬼佬反拍日本的涩谷车站等待主人的狗。有一点点常识都回听过这只狗在日本蛮有名,还为了纪念它设了个石碑!我在发呆....这个部落很难写.....养过狗的才会明白狗于主人那种感觉!你们是不懂的啦~关掉啦~

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对不起

Turberry 说...

你的狗狗很可爱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