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新年愿望






在新的一年,有多少个无知少女都会许个自己的愿望,什么交个爱她的男朋友啦~SPM考7个A啦~现在,连我这个理智的人也想许个愿!我想BearBear回来我身边,我不想它离开我!BearBear就像我家人,像我孩子。它可以在我一人的时候培着我,当我不需要它和朋友出去的时候,它还是乖乖的在房间等我回来,回来后还摇着尾巴扑着我身上!对着BearBear是最舒服的时候,不需要在别人面前假惺惺,就是如此简单!真的不喜欢讨好别人,得到他人的注意和关爱,不喜欢说好话,因为他人是你的长辈,更不喜欢说大话来维持所谓的友谊和爱情!可以说我是个不想动脑的人,不爱动脑筋去记得别人的一切。就只有自己喜欢的,爱的,对自己重要的就会牢牢放在心上。BearBear离开了我两个星期,伤心的程度越来越少,可能把伤心变成了想念!这种想念令我感到很不舒服,可能会埋怨自己当时没有办法急救BearBear,还有看着BearBear断气的情形!我的愿望就是这样,嘴巴毒点,话狠点,良心少点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霸道一点可以吗?不要再怪你自己了。它的离去不是你的错。you already do the best, let HIM handle the rest, ok?

-GiNo- 说...

wah so cute l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