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郑三好


4号星期一就是我重要的一天,要让家人知道我当时的决定是正确就要靠这一天!不知道是不是男生的关系,家人都会比较在乎工作的行业,什么高层的,什么薪水高的,都是向我这里灌输!其实,本人是很不想被人操控的衰样子,非常反感和反抗这种感觉。爸爸妈妈叔叔阿姨!你们还是剩剩力气吧!说到脾气和性格,我想朋友们认识本人之后就知道我心地善良,和蔼和亲,在加上谈话有礼!ops~不是吗?我还觉得是自己就是这样子!.....(停顿了10分钟,去开大)....刚才说的‘心地善良’是有啦~都在工作上啦!一下班,所有的爱心已经habis了,所以,说话难免对朋友比较不客气!朋友,你们辛苦了!就包容你们这位好朋友郑三好吧!好刁蛮,好任性,好难顶~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好一个3好。。。所以都是金铃好